太原拼团购房14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小店区西温庄乡启动全覆盖无缝隙清理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34:31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93次浏览


全市创城工作启动后,小店区西温庄乡对主要道路、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地段启动全覆盖、无缝隙的清理整治,确保环境整洁。

为争做创城“先锋队”,西温庄乡按照《2018年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九乱”专项整治实施意见》要求,对照“九乱”现象逐项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在强化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对影响村容村貌的乱搭乱建、乱写乱画、乱贴乱挂等“三乱”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村庄周围、大街小巷、公共场所、庭前院后的垃圾堆、杂物堆、物料堆、柴草堆等“四堆”,进行规范清理;对临路、临街墙体立面进行美化亮化。针对建筑工地实现全面围挡升级,同时对武庞线、东榆线、太榆路等重点路段以及“三环三沿”等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整治。通过刷墙体标语、设置固定宣传栏、悬挂道旗、播放电子显示屏、设置展板、书写黑板报、安装道德守礼提示牌、悬挂公益广告等方式加大创城宣传力度。

目前,乡环卫所对全部清扫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细化分解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同时抓弱项、补短板,对主要道路、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地段进行全覆盖、无缝隙的清理整治,加大人工保洁密度和频次,提升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