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受台风“安比”影响 太原南至上海列车停运一趟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2:22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67次浏览


受到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太原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958/5次列车停运,车站第一时间开启专属退票窗口,快速为旅客退票。

G1958次列车原计划22日8时46分从太原南站始发,21日夜间接到停运信息后,太原南站发动全员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发布停运信息,并在车站官方微博进行公告。与此同时,该站的李静导购台实时发布退票信息,直至22日早上,仍有700名旅客没有退票。

鉴于此,该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通知机关干部全员加岗,维护售票厅秩序,开启4个G1958次列车退票专属窗口,快速为旅客退票,并为沿途旅客设计其他车次行程,方便旅客出行。

据了解,遇到此类原因造成的列日)办理退票,网上购票未取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或任意车站办理退票,已购买或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退票不收手续费。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