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省运会开幕式门票首日销售火爆 购票者需持身份证购票

发布时间: 2018-07-24 09:32:43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7次浏览


7月23日15时58分,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门票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当日销售情况火爆。本报提醒读者,门票采取实名制,购票者需持身份证在网上登记购票或前往线下售票点购票。

第十五届省运会即将于8月8日开幕的消息,早已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特别是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更是一场我省少有的高水平演出盛宴。此次开幕式邀请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 G20杭州峰会“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青岛上合峰会《有朋自远方来》艺术表演创作团队倾情打造。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山西厚重的文化历史底蕴,充分应用数字化技术,把古代的元素进行现代的“包装”,让观众大饱眼福。

为能买到开幕式的第一张门票,吴女士于23日中午就来到太原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的售票点排队等候。她说:“买第一张票就是让自己观看的此次表演更加有意义。”王先生和亲戚一起买了4张票,“难得在家门口看到高水准的演出,老父亲还没有去过‘红灯笼’,正好借此机会了却他的一个心愿。”王先生说。作为线上销售主渠道之一的大麦网,开始售票不到一就售出300张门票,销售情况超出预期。

据了解,此次线上销售太原日报社与大麦网、中演票务通、艺得票务、猫眼演出、黑猫票务等票务公司合作,线下销售读者可到新闻大厦和太报集团20余个报纸发行网点购票。7月30日起,将由快递公司或太报集团报纸发行人员,陆续将门票送达购票者手中。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