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太原南站客运开通四周年征集摄影佳作

发布时间: 2018-07-25 09:37:49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4次浏览


太原南站是我省第一座大型现代化火车站,对接了石太客运专线、大西客运专线以及太中银铁路等线路。昨日,记者从太原南站获悉,该站客运开通恰好四周年,将举办“历程与记忆映像”摄影大赛,面向社会有奖征集摄影佳作。

四年前,太原南站与大西高铁(太原南至西安北)同步开通,太原到西安的时间由原来的10个缩短到3个,使“千里秦晋一日还”变为现实,沿线城市同城化效应明显。四年来,大西高铁已累计安全运行3110.32万公里,热度始终不减,相当于绕行地球赤道778圈。

为了更好地推广宣传太原南站作为省会城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在客运开通4周年之际,从7月25日起,该站将通过“历程与记忆映像”摄影大赛、“客运提质,争创一流”等系列活动,让千万旅客感受到太原南站从建设到运营,以至成为旅客出行  的巨大变化。

据该站客运值班站长闫毅介绍,“历程与记忆映像”摄影大赛将面向全社会进行有奖征稿。摄影大赛共设6个奖项,分别为金奖1名,奖金5000元,银奖2名(含网络人气奖1名),奖金各3000元,铜奖5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参与奖50名,奖金100元(按照投稿时间,凡投送10张及以上图片即可获得入围奖)。据了解,此次大赛投稿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截稿,投稿邮箱为sxrbsjz@126.com,该站将从参赛作品中择优选取部分作品在太原南站高架候车厅进行分期分批展出,截稿一周内进行评奖。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