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地产要闻:全国百城住宅库存已经连续35个月减少

发布时间: 2018-07-25 09:50:45

来源: 太原特价房

分类: 其他楼讯

265次浏览


18年7月25日星期三地产要闻

1,房地产行业正进入快速洗牌期,规模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诉求。投资拿地,已经成为房企面向未来的战略性能力。截至7月23日,仅从“招拍挂”市场的权益拿地金额看,50家房企合计拿地金额高达10940亿元。

2,随着三、四线城市楼市交易量的提升,全国百城住宅库存再次降低。截至6月底,全国百城住宅库存已经连续35个月减少。


3,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 其中,31个二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上涨6.3%,涨幅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2%。而一线城市新房销售价格同比持平,环比微涨0.6%;三线城市新房同比上涨6.0%,涨幅均与上月相同,环比涨幅为0.7%。

4,一线城市严格的限购限售与三四线城市棚改挤出的购房需求和资金向二线城市汇集;一段时间以来,热闹的“人才大战”以二线城市为主,人口流入带来的购房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二线城市房价的助推手。

5,央行营业管理部等五部门,明确适用首套房贷政策的共有产权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按照政策性住房执行,不低于30%。

6,7月以来,央行向公开市场累计净投放(含国库现金)14605亿元,而去年同期仅为3310亿元。分析师表示,央行不会全面放水、也不会重走大搞房地产基建的“老路子”,但结构性放松可以确认,预计下半年可能还会降准1-2次。

7,东部房地产投资分化 浙江增速第一。在上半年所有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速为正的东部省份中,住宅投资增长占房地产投资增长的比例,均超过50%。对于浙江而言,楼市火热带来的库存去化,让其在下半年补库存的可能性加大,或帮助其维持相对较高的房地产投资增速。

8,广东:多次离婚者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同一人多次变更婚姻关系,通过“假离婚”获取公积金政策相关利好购房,以及多人频繁买卖同一套住房,皆不允许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9,国家统计局;投资方面,东部地区依旧维持高位增长。上半年,东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30194亿元,同比增长10.8%,高于全国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