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又将修建新城西路、摄乐北街等六条道路

发布时间: 2018-07-26 09:18:44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8次浏览


今年我市的道路建设工程一直在火热进行中。7月24日,市规划部门又公示了6条道路的建设规划,多数道路为新建工程。上述工程完工后,沿线路网系统会更加完善,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新城西路

新城西路位于晋源区,为南北向城市次干路,道路西侧为大运高速,东侧为居民小区,北侧是龙山大街,南侧是迎宾路。西南铁路环线自北向南为地下隧道的方式下穿通过整个区域。新城西路的实施不仅能解决区域内公共设施的相关配套建设,同时也能加快晋源、区的建设。

新城西路的建设范围是从龙山大街到迎宾路,道路全长1.07公里,规划红线宽度为30米,道路中央双向四车道,两侧分别为人非共板路面。在与沿线龙山大街、规划中的纬三路、迎宾路相交时,采用平面交叉的方式建设。

摄乐北街

摄乐北街位于摄乐街以北,规划的芮城街以南,是尖草坪区东西走向的重要次干路。近年来,道路两侧陆续开发建设了优山美郡、塞纳阳光等居民小区。摄乐北街建设工程不仅是为了配合铁路截洪沟箱涵建设,还将完善地下市政管线,疏解区域交通压力,方便居民出行。

摄乐北街的建设范围是从多福路到西渠路,全长1738.7米,道路总宽度为40米,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道路建设中,将与西渠路、和平北路、汾西路相交,均采用平面相交的方式建设,并依据规划设置渠化,出口车道均改造为两个车道。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路中的高压铁塔拆除后,道路采用三幅路面的人非共板模式建设,中间为双向六车道,两侧分别是绿化隔离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荣军南街

荣军南街为规划的东西向城市次干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0米,建设范围是从坞城路到太榆路,长度为2919.2米,规划红线宽度为30米,设计时速40公里。

道路建设采用人非共板的路面方式,与已建成的针织中路至针织路段的荣军南街一致,中间为14.5米宽的机动车道,双向四车道,两侧分别是绿化隔离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马练营西路

马练营西路建设工程的范围是从龙城大街到南环北街,规划红线宽30米,全长约605米。建设过程中,将根据不同的路面宽度设置不同的路面结构,设计时速30公里。

这段道路的龙城大街至龙城南街有道路,其中西侧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宽度为8米;东侧为沥青路面,宽度约7.5米。同时,沿线涉及的东干一支渠与黄陵村退水渠均已覆盖。

龙山大街

随着滨河西路南延段的建成通车以及2018年西中环南延工程的实施,晋源区的城市空间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给该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为完善上述主干道之间的路网系统,此次龙山大街的建设范围是从晋祠路到新城西路,全长约1090米。在本次规划道路的沿线,有一段宽度为30米的现状道路。

本次改造将在现有道路基础上实施全面改造,规划红线宽30米,设计时速40公里,道路中央为双向四车道,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排水、照明、绿化等。

纺织街

纺织街道路工程位于万柏林区,东西走向,本次建设范围是从和平南路到新晋祠路,全长约1733米。除修建路面外,完善地下市政管线是道路建设的一项主要内容。道路规划红线宽40米,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道路中央双向六车道,两侧分别为绿化隔离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