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彭村路上马路市场要搬家 将搬到新的便民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13:39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8次浏览


今天上午,万柏林区兴华街道办事处联合规划、城建、公安等部门,对盘踞在彭村路多年的马路市场予以取缔,将摊贩们自建的61间、总计1200平方米的违建全部拆除,给这里的居民清理出通畅的街道,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在这个马路市场对面的中奥小区里,已经规划了新的便民市场,让居民得到良好环境的同时,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滨汾苑社区的工作人员赵女士介绍说,这个马路市场占用了一条背街小巷道路两侧的人行道,这里是附近的滨汾苑小区东区和涤纶厂小区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每天人流量很多,摊贩们就沿着道路搭建了各种违建,不但经营蔬菜水果,也卖面食和各类熟食,使用明火的情况较为普遍,而摊贩们都没有消防措设施。更让居民担心的是,这些违建当中还存在私接电线等情况。

附近小区居民邓女士说,有了这个自发形成的小市场,环境脏乱差不说,许多商贩还占路经营,使本来就不宽的马路难,居民生活受到了很大影响。

居民对这个情况早有反映,各级管理单位也曾经多次来市场整治,但是摊贩们当时配合整治,等整治结束之后不久就恢复了原样。

和泽苑社区主任张永清说,居民们对这个市场既离不了,又意见很大,本身进出小区的路面就窄,现在违章简易彩钢板房、扩建的小亭子、拥堵在门口的摊位,使原本不宽敞的道路愈加拥挤。此外市场内卫生情况堪忧,路面上到处可见随意丢弃的垃圾。居民来买菜时,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凌乱,行走十分不便。

今天,兴华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对这个市场予以取缔,并且拆除了所有违建,彻底消除了这里的安全隐患和混乱秩序。而规划中新的便民市场就在这个马路市场的对面,今后市场将会规范经营。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