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限购后太原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17:01

来源: 太原乐居

分类: 其他楼讯

351次浏览


7月4日,太原限购政策正式落地实施,限购近一个月,不少购房网友都在问:“房贷利率也按照限购政策提到的开始实施了么?”“现在银行放款情况怎么样?”

太原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是否又上浮了?小编近日调查了太原部分银行目前房贷利率情况。

据小编了解到,目前太原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10%以上,其中,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均已上浮15%;工商、光大等银行目前最低上浮10%,还有上浮空间,会根据不同支行的情况而定。

经过小编调查二套房贷利率的情况,各大银行目前较一致,均上浮20%。且放款时间拉长,最长要3个月左右。小编了解到购房后必须等网签出来后,备案才能放款。

小编按照总建筑面积100平米,均价1万2元/平米,商贷30年,分别计算了基准利率、1.1倍利率的贷款情况,利率上浮10%后总还款金额要多还9万,月均多还款近300元(等额本息)。如利率上浮20%,总还款额要多还18万左右,依次类推。

“太原限购后,网签更严格。”

一热销楼盘的置业顾问跟小编说:“现在购房必须等网签出来后,备案才能放款。”并表示,现在项目所合作的建行、工行、兴业、浦发银行,目前首套房房贷利率最低5.39%,其他的银行据他了解一般都是5.64%,上浮了15%;二套房房贷利率一般上浮了20%。

购房网友张女士跟小编透露说:“首套房基准利率4.9%,二套房4.9%*1.1%,已是少见,目前一般贷款利率已上浮了10%—30%。”并表示,现在银监局要求预抵押登记再放款,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

各银行支行对不同区域的房产项目所定的房贷利率都有所不同,所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总体来说,太原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在限购文件房贷政策基础上都有所上浮。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