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直飞茹科夫斯基 太原往返莫斯科再添洲际客运新航线

发布时间: 2018-07-28 09:09:25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4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太原机场了解到,莫斯科茹科夫斯基至太原的往返航班正式开通。据悉,这是太原机场开通的第二条直飞莫斯科的洲际客运航线。

太原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EO439/40,机型为B767-300,班期为每周五运行,航班时刻为10:55从茹科夫斯基起飞,23:20抵达太原;次日01:00从太原起飞,04:15抵达茹科夫斯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本月8日,太原机场就开通了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的航线,加之此次新开通的第二条航线,两者形成互补,使太原与莫斯科之间的往返航班一周可达2班。

“这条航线的顺利开通,是太原机场积极践行‘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带动全省对外开放水平加速提升’又一重要举措。”太原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太原机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外开放工作的要求,持续优化完善洲际航线网络布局,努力提升机场国际影响力。

此外,航班密度的增加,为太原与莫斯科两地之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创造了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也为太原以及周边地区的旅客赴莫斯科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航班选择。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