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太原口碑最好的10所小学,附近的房价格年年涨!

发布时间: 2018-07-29 10:00:33

来源: 头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11004次浏览


山西省实验小学(新道街小学)

该校始建于1936年,原为太原市红十字会附属小学,后改称克难小学西校。1949年太原解放后更名为新道街小学。1989年11月被省政府命名为山西省实验小学。学校占地面积近1.1万平方,

该校是全国现代技术教育实验校,山西省示范小学,山西省德育示范校,山西省精神文明学校,太原市文明单位。学校现有教学综合大楼一座,实验小二楼一座,幼儿园教学楼一座,建筑面积6928平方米,使用面积约5070.53平方米,操场面积3120 平方米,150米环形跑道。

太原市青年路小学

青年路小于太原市邮电后街3号,历史悠久,建校51年来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学校占地约6000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有两个计算机教室,一个多媒体教室,美术活动室,音乐活动室等,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保障,是迎泽区乃至全市、全省著名小学。

                 

太原市青年路小学

青年路小学始终以“减负增效”向课堂教学要质量为宗旨,以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目的,在全校倡导了“无作业日”。

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是山西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学校,地处百年学府山西大学校内,优雅的校园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附属小学和幼儿园提供了良好的办学环境。山西大学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力求通过民主和谐的学校管理,自主探究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美育人的校园环境,创设和谐校园;力求开发学生潜能,塑造学生灵魂,使之具有良好的品性,身心健康,快乐成长,为终身发展奠基。

             

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

太原市新建路小学

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建路小学,位于旱西关南二条10号,创建于1955年,学校占地面积17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134平方米,是山西省首批命名的示范小学,是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整体改革委员会试验基地校、山西省文明学校、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山西省艺术教育实验学校、山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实验学校。

                   

太原市新建路小学

太原市后小河小学

杏花岭区后小河小于杏花岭区东后小河13号,占地面积为418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060平方米·国家教育部教科所授于学校"新世纪特色学校"的称号,多年来曾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劳动技术教育先进学校" 、太原市德育示范学校、太原市德育工作模范学校,连续十四年被评为太原市文明单位等光荣称号,并承担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的"教与爱"课题实验,成绩显著。

        

太原市后小河小学

太原市桃园小学

在漪汾之滨,滨河路畔,桃园北路90号坐落着一所具有40年办学历史的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示范小学——桃园小学。该校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9997平方米,绿树成荫,是市园林化单位,拥有南北两座四层的教学楼,两个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的操场,建有一个多媒体教室、一个学生计算机网络教室、一个仪器室、一个实验室、一个劳技室、二个美术室,一个舞蹈室、一个民乐室、一个卫生保健和心理咨询室,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楼道地面全部是水磨石,操场地面全部硬化。

                   

太原市桃园小学

太原市实验小学

太原市实验小学,汾河西畔一颗熠熠闪光的明珠。亲爱的朋友,当你走进她,你一定会深深地爱上她。这里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别致的苏州园林建筑令人耳目一新,精心的设计布局使人流连忘返。

为了适应未来人才的需求,为了少年儿童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科学创新精神,该校专门开设了“科技制作室”,成立了“少年科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及研究性学习,该校又投资建设了机器人工作室。

              

太原市实验小学

太原市九一小学

九一小学创建于革命战争年代,是一所历史悠久、环境优美、发展迅速的学校。其前身为太行育才、太岳育英学校,1949年为山西省干部子弟学校,1952年10月由太原一师附小迁入现址,为了纪念山西省政府成立之日——九月一日,命名为山西省九一小学。

               

太原市九一小学

经过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五规划重点课题优秀实验单位”、“山西省德育示范校”、“山西省文明单位”、“山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山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太原市语文基地校”。

太原市双西小学

        

太原市双西小学

太原市迎泽区双西小学,创办于1956年,位于双塔西街190号,是一所现代化开放型小学。学校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校园内绿树成荫,200米的塑胶跑道环绕着青绿色的塑胶操场,篮球、排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器材应有尽有。优良的育人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