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太原上半年新增就业4.6万人 提升7.4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11:01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6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46628人,同比提升7.4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把创业和就业结合起来,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确保了太原市上半年就业局势的基本稳定。与此同时,市人社局多方面开展扶助就业活动,2月下旬至3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山西省春风行动”就业专项活动,集中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临近毕业,市人社局又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活动,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开展的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据统计,上半年,太原市城镇新增就业46628人,完成省下达年度目标任务7.8万人的59.78%,完成市目标任务9万人的51.81%;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239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4.89%;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5785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5.10%;创业带动就业1195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5.09%;转移农村劳动力6461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3.84%;城镇登记失业率3.29%,同比下降0.0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