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太原部分银行房贷利率最新调查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13:16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130次浏览


近几天国务院常务会议的消息一直在刷屏,大家期待已久的全面宽松真的到来了,上周央妈和财爸的互怼中关于哪方面要更积极一点的争论终于有了答案,那就是货币财政要同时宽松,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部署更好发挥财政金融政策作用,支持扩大内需调结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要求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

央行则以中期借贷便利的方式向商业银行投放5020亿人民币。央行放水是为了增加资金流动性,不会直接进入到楼市和股市,这些资金会以各种方式和变通,最终都会流入楼市和股市。而银行的贷款也会因此受到影响,最新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整体房贷利率均在上浮。

刚需购房者买房前要充分了解银行房贷政策,做好资金预算,量入为出。

从长远来看,目前的房贷利率仍然是低点,下半年随着房贷收紧,还将有上涨的可能。

参见下图:

基于此,我们对全国百城的部分重点银行房贷利率做了调查。 其中太原目前利率比较稳定,住宅首套最低首付30%,二套首付40%,利率基本在基准利率1.1到1,2倍之间;非住宅项目,首套和二套首付因项目不等,为30-50%之间,利率为基准利率1.1-1.2倍之间,视项目具体情况以及贷款热情况不等,贷款利率也会有一定的浮动。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