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小店区黄陵街办北营街办总体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24:43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08次浏览


7月31日,记者从小店区政府获悉,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街办、北营街办总体规划(2016-2035)方案正在公示。公示时间截至2018年9月1日,读者如有意见,可向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反馈。

黄陵街办,此次规划范围总面积22.41平方公里。根据规划,到2035年,街办内村庄全部改造为新型城市社区,其中窑子上村为就地改造,五龙沟村异地搬迁安置。区域内配建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

在道路交通方面,保留现状太原武宿机场、预留东山货运通道,保留现状同蒲铁路、大西高铁,保留现状太原南站、规划东山城郊森林公园旅游公路、现状形成太榆路、东中环,规划形成南中环东延和东环快速路(原东环高速)、规划区内有《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内规划的1号线,3号线,4号线。

根据规划,其发展定位为太原市北营分区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对外交流承载地、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宣居品质街办。

北营街办,此次规划范围总面积24.33平方公里。规划期末期,完成许西村、许东村、龙堡村、南坪头村、黑驼村、西峰村、岗头村、老峰村,道巴村九个村庄的城镇化改造,西家凹村搬迁撤并至城市建设用地范围内。

围绕城郊森林公国、高校园区、太原南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结合区域实际发展情况,重点发展旅游服务、科教研发、商业服务三大产业。

规划区域内,预留东山货运通道,保留现状同蒲铁路、预留G108\208绕行通道、有森林公园旅游公路。此外,快速路包括南中环街、太榆路、东中环、东环快速路(原东环高速路),城市主干路包括长风街、学府街、中心街、东山大道等。根据规划,其发展定位为太原市北营分区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太原市南部区域重要的科教基地、生态新区、宜居街办。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