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长最新回复,晋商国际广场迟迟不予交房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37:40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41次浏览


尊敬的耿市长,我们是晋商国际广场半山LOFT业主,开发商是山西鑫梓房地产开发公司,項目位于迎泽区 长风东街绿地对面,2012年开盘,现主体已完工,但后续工程一直不动,我们曾多次找开发商、迎泽区乡政府,镇政府寻求解决的办法,其承诺的动工日、交房日却一推再推,一拖再拖,时至今日仍没有动工,更谈何交房?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业主的生活,盼请耿市长在百忙中,关注民生、关注老百姓的生活、督办此事,尽快圆我们的住房梦,谢谢!一套房子对于一户百姓人家是多么重要的事 晋商国际广大业主一员,恳求您关注一下吧。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08-01 16:04

热心网友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迎泽区政府核实:枣园村位于长风东街东延段,2009年4月,枣园村完成了村改居;2011年5月,完成了村集体经济改制,成立了太原市荣德渊商贸有限公司,并在太原市城改办备案;2013年,被列为城中村改造整村拆除重点村。建设的枣园“133”项目工程(晋商国际半山LOFT项目)北临长风东街,南与上海绿地地块交界,西为半山路,东与山西鑫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邻。2009年至2015年6月,133住宅地块已建住宅11栋,1—5号楼2011年底村民已入住,2015年4月6、7号楼及M座1—4号楼,已建成村民安置用房57000㎡,现已全部用于安置村民。晋商国际半山LOFT项目为133商业地块,甲方为太原市荣德渊商贸有限公司(枣园村唯一的集体经济公司),建设方为山西鑫梓房地场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方为山西宇新伟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半山LOFT项目于9月开工建设,2015年5月主体封顶,开始进入后期二次结构和管线安装工程。因不可抗力及其他因素推迟了交房时间。2017年5月24日、7月25日,迎泽区政府组织两次召开鑫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施工方的协调会议,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将房屋交付购房业主。鑫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完成包括室外道路、电梯安装、窗户玻璃和入户防盗门安装,水、电、暖、天然气等管线安装,消防设施设备安装等工程。现在正在进行公共部分装修最后的收尾工程。目前已达到业主入户装修条件。在2017年1月15日,鑫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开始通知业主收房,交房工作正在进行中。133项目手续已完成了建成工程的实测工作,目前正在调整总平面方案,办理规划条件及用地规划许可证。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