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山西“非博会”太原会场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53:3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39次浏览


8月1日,首届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太原分会场在山西省工艺美术馆启动。“三晋瑰宝”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非遗即生活”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展、国家级晋中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非遗项目系列展演活动,作为重头戏,将在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和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基地两处集中展开。

首届山西“非博会”于7月21日至9月20日围绕黄河岸边、长城脚下、太行山上三大板块举办非遗系列活动,在忻州、太原、晋城、临汾分段举办,有200余个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与。

启动仪式上,杨氏太极拳和孝义皮影戏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神奇的一个下午。孝义皮影第八代传人候建川带着两个徒弟,三个人就撑起来一台戏,幕布上《西游记》里的人物、动物、场景,都化成“影像”生动活泼。候建川表示,“非遗”是传统形式融入现代生活,通过“非遗”博览会这个平台,使“非遗”走进生活,回到民间,让更多民众知道“非遗”、了解“非遗”。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