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四市申办下届省运会 花落谁家今日见分晓

发布时间: 2018-08-04 09:59:47

来源: 三晋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8次浏览


下一届省运会花落谁家?今日将初见分晓。

2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第十五届省运会闭幕式除了常规议程以外,将  出现与下届承办城市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省运会申办是大型运动会申办的一个惯例。过去山西的体育场地建设相对落后于全国,不具备申办的条件,其他地市也没有能力承办省运会。近年来,致力于体育场地建设和体育各方面工作,山西整体的体育综合实力上了一个台阶,各地市具备了申办省运会的条件。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及时下达了工作任务,省体育局出台了申办办法,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采取申办方式决定举办权。申办下届省运会的四个城市为晋城、晋中、大同和朔州。3日,在四个申办城市中,将初步确定下届省运会“花落谁家”。

关于省运会未来的发展方向,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把省运会打造成真正的大众运动会。国家层面有奥运会的战略任务,更加突出精英特点。而省运会层面,要将精英和大众两方面结合起来,走出融合之路。一是完善申办制度,作为将来努力的重要方向,不能只看设施,也不能只看运动成绩,要将体育发展水平和体育为人民服务的水平作为主要的衡量。二是‘百姓设项’,在大众组的项目设置上将倡导一个计划:百姓说了算。人民群众喜欢什么项目,愿意参加什么样的比赛,进行民意征集,大众组项目决定于真正的大众需求。三是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训练水平。目前传统的业余训练体系遇到了前所未有且逐步加剧的困难,后备人才难以为继,青黄不接将成为常态,青少年训练体系问题非常值得我们忧虑和高度关注。四是引入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办省运。未来省运会的根本性出路就是鼓励和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省运会的兴办,把省运会打造成为一个品牌多个主体的合作模式。五是擦亮省运会这个品牌。目前老百姓对省运会的关注度仍然不够,省运会无形资产尚不够丰富。我省将在体育之外多做文章,例如体育+文化、体育+教育、体育+旅游,体育跟社会方方面面进行结合,努力提高省运会的关注度和美誉度,蕴含更多的无形资产。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