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省运会开幕式即将举行 太原赛区各大场馆枕戈待旦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27:46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74次浏览


全省人民关注的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即将举行,太原赛区各大场馆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运动员赛场竞技提供最好的场所。

开幕式和综合性竞技最大项目——田径比赛将在红灯笼体育场举行。这里有6万个座位。骄阳下,碧绿的草坪经过工作人员精心养护后,给人送来了清凉。桔红色的跑道上,洁白的分隔线醒目、大气。相距不远的游泳馆,池水湛蓝,清澈见底,可以容纳3000观众现场欣赏游泳运动员长臂轻舒、劈波斩浪的风采。自行车馆将举办场地自行车赛,这里万事俱备,只待运动员上场。

阳曲一中体育馆,举重比赛将在这里进行;太原市体校体操训练馆,将进行体操比赛;太原五中、成成中学体育馆,将进行篮球比赛;太原市第六十七中体育馆,将进行拳击比赛;尖草坪区体育馆,将进行摔跤比赛。这些场地的准备工作很早就开始进行,工作人员表示,提供优秀场地,既能让运动员的技能得到充分发挥,也能让全省人民感受到太原建设之美。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