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推进龙城大街东延项目太原晋中连接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12:31

来源: 科报新媒体

分类: 其他楼讯

2481次浏览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平深入龙城大街东延项目,就龙城大街东延晋中段与太原段连接工程现场办公,与太原市小店区主要领导、太原市政规划设计院、龙城大街东延项目公司负责人及关系项目用地的太原煤机厂对接,共同研究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卡脖子”问题,全力推进两市路网互联互通。副市长郝向明、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龙城大街东延项目规划为城市快速路,道路全长14.1公里,其中,晋中段11.8公里、太原段2.3公里。该项目在太原与太原市东中环及现状龙城大街两条快速路相接,在晋中与环城东路相连,是连接晋中、太原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加快晋中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线,对于加强城际间互通、加快太原都市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赵建平先后来到太原煤机厂区、生活区,实地查看具体位置,了解煤机厂范围内项目用地情况,并赴龙城大街东延晋中段与太原段连接处,查看道路现状,根据现场情况研究道路连接两套方案,并就方案优化、下一步搬迁等事宜与小店区、太原市政规划设计院及煤机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

赵建平指出,龙城大街东延项目是加快太原都市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太原晋中两市完善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的基础工程,也是缓解交通压力、保障两市群众出行畅通的民生工程。目前,项目晋中段已基本建成,制约项目推进的主要环节在于解决道路必经路段的太原煤机厂迁址问题。希望太原晋中两市立足大局,进一步加大相互交流,强化精准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共同解决好当前影响工程进度的关键问题,加快工程建设。他要求,设计单位要以保出行为目标,做好实地勘察,结合道路现状,结合当前煤机厂生产生活区实际情况,在满足技术要求、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创新思路、突破瓶颈,因地制宜优化路线方案,确保项目及早通车。市直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积极主动与太原市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对接工程进度;要把好项目施工、建设各个关口,全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