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太原房价年涨幅低于6%,买房就在赔钱!2020年到底如何?

发布时间: 2020-01-13 16:36:46

来源: 吉屋

分类: 房产楼讯

3138次浏览


太原房价年涨幅低于6%,买房就在赔钱!】

根据测算,太原目前持有房产的总成本高达6~9%,包括贷款利率、物业费等,而租金回报率2.3%,如果房价年涨幅低于6%,那么买房其实每年都在亏钱。2019年,显然大家都是亏的,那么2020年怎么样?

【太原市公积金中心简化柜台提取业务】

为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下发了《关于简化柜台提取业务申请资料的通知》。

《通知》内容显示,申请租赁商品住房提取资料中取消“政府房产主管部门出具的距申请日12个月内的申请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的证明”(古交市、娄烦县、阳曲县除外),其他资料仍按照《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放宽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申请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提取资料中取消“解除(终止)劳动关系协议”,其他资料仍按照《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业务有关政策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据悉,取消的业务资料将通过数据共享自动获取。

【太原二手房价格下调】

新房价格明显“南高北低”不同,太原迎泽区、杏花岭区作为老城区,因为、商圈等配套比较完善,二手房价格相对较高,但是价格也在下跌,成交量更是低迷,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1、受到新房价格普遍下调,并且与二手房价格重叠的影响,加上传统二手房多是老破小,除非有特别好的学校,否则居住舒适度低、物业服务差、价格并不低,是销量低迷,成交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

2、近一两年交付的品牌房企楼盘,尽管在居住舒适度、物业服务、配套、交通地段等方面都很不错,但是税高价高,在“限购”的影响下,销量低迷。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