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豪宅品质,刚需价格,山投滨江城尚城给你一个不再犹豫的答案~

发布时间: 2020-04-03 14:0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88次浏览


买房时都会有多种多样的考虑因素,

配套全不全?物业好不好?建筑牢不牢?

一个因素没有达到要求,

又得重新开始“盘”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品质“杠杠”的山投滨江城尚城

让你一看就觉得“稳稳的”

全能全优品质规划设计

ea91180d31df6b098c6d2e54ccf9265.jpg

城尚城整体规划设计集品质住宅、全功能社区、豪华景观、全优教育于一体

小区配备有专门设计的运动主题的景观场所和会所,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房等方便业主休闲娱乐的设施,让我们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休闲运动、健身的快乐。

同时,在小区外部底商开发商打造了一个业主专用的接待饭店,只为小区业主提供业主婚丧嫁娶的服务,您可以在这里宴请贵宾、举行仪式,您还可以自豪的告诉别人“这,只有我们内部人才能来”!

还配备了专门供业主充电的地上车棚和公共卫生间等方便业主日常生活。

在园林设计方面拥有绝对的权威地位,项目的整体景观聘请的是北京园林设计公司进行整体设计。

小区的水景和节点景观由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设计,好多城市级别的公园绿地就是由这家公司设计的,比如我们太原的金桥公园。

除了公园,全国好多超级豪宅的小区园林也是由这家公司设计的。

为的就是给咱们的业主设计一个舒适、高级的小区园林,平时朋友亲戚来了,一看到这样的园林,那肯定是倍感舒适的。

在小区内部建有一座超3500㎡的幼儿园,并引入了大千教育,这是全国口碑最好的婴幼儿全脑教育机构,为的就是让小业主们受到好的教育。

新古典主义建筑体,占位豪宅高端品质

4273d126caa750b01deef2b18cb61f4.jpg

城尚城整体建筑风格是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新古典主义就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物,它主要好就好在按照世界著名建筑的经典品质去建造,建筑立面严格符合人体黄金比例,至今在世界建筑领域广泛传承。整体特点主要在立面效果、细节部分、材质和色彩上体现。

整个外立面呈三段式分布,建筑墙身用精致的墙身腰线分割,建筑的细节非常丰富。1-3层全部为纯石材打造,中间墙身为真石漆,顶部使用铁艺阳台,整个效果看看起来很具厚重感、挺拔感、美感与品质感。

窗户材料选用的是断桥铝,这种材料强度高而且不变型,抗拉伸和抗剪切强度及抵御热变形能力强度特别高,坚固耐用, 而且断桥铝型材不易受酸碱侵蚀,不易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

玻璃,采用的是全钢化中空双层LOW-E玻璃,中空双层玻璃是将两片玻璃通过有效的密封材料密封和间隔材料分隔开,并将两片玻璃之间装有吸收水分的干燥剂,从而保证中空玻璃内部长时间为干燥的空气层,无水气、灰尘的存在,中空双层LOW-E玻璃具备良好的隔热、防紫外线、透光性作用,在市场中也很常见。

门锁配备上中下三锁,这种是所有防盗门中安全级别最高的,可以给您全面的安全保证,入户门不简简单单是要好的,更需要最好最安全的,这就是国企对于品质的态度和执着。

小区周围的围栏,看似简练而朴素,却是同材质同样式同工艺一比一还原了著名豪宅香港半山别墅的小区围栏。

小区对于安防是万分在意的,安保监控中心设置安防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设备,设有矩阵、监视器、操作键盘等控制及报警设备,采用 1/3”CCD 摄像机进行电视监视,主要是对各出入口、各建筑出入口、电梯前室、轿厢、重要机房等处进行监视。

五星物业品质,酒店管家服务

a8cd0ee3e1cf4b9410ecbfab0f7ff51.png

小区物业为开发商为自营物业“滨江物业”。

买房我们老百姓最注重物业服务的好坏,小区物业等级越高,物业服务质量越高,滨江物业自成立之初,已被相关部门评定为“五星物业”超高标准,酒店式管家服务,专业楼宇管家,24全天候保安值守,得到了广大一期业主的认同,未来可想而知,小区物业在进一步发展中,将会给城尚城业主带来更多且更高标准的专业化服务。

城尚城开发商还专门为小区业主重金购置了接驳车辆丰田考斯特,一般只有国级、部级的领导才会坐这样的专车,小区就能坐公交,直接送到单位附近,这是很多我们上班族所渴望的,目前接驳车线路尚未确定,后期将根据住户需求酌情考虑线路安排,相信未来小区业主的出行一定会显得特别有品味。这也是城尚城区别于区域其他项目的专属品质。

山投·城尚城8500/平方米起86-140㎡现房/准现房 即买即住

从价格上来说,根据数据统计,太原市10月份住宅成交均价在12600/㎡,在整体市场行情不景气的情况下,城尚城价格仍与市场有很大的差距。

再看尖草坪区域,区域最新房价统计显示,最新成交均价也突破了10000元/㎡以上。因此,城尚城这样的品质卖到这样一个价位,对于客户来说,是很大的实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尖草坪和平北路363号(和平北路与摄乐北街交叉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3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