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税务局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4 10:21:07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689次浏览


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民族团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为积极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4月1日-2日,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通过走访少数民族企业和相关单位,宣传优惠政策,助推复工复产,正式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太原市税务局由局领导带队分组深入老字号清真餐饮企业和与少数民族生活密切相关的生产企业及相关单位宣传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完善税费政策和改进服务举措的具体诉求和建议,“点对点”辅导企业全面掌握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经营难题,加速推进复工复产。本次走访活动共涉及7家企业和单位,分别为老字号清真餐饮企业“清和元”“认一力”“恩来顺”;涉及少数民族食品加工企业太原市东太堡果蔬交易市场、太原市食佳肉类水产市场有限公司;还有伊斯兰清真协会、太原“老站”1907创意文化园区等。
  近年来,太原市税务局将民族工作融入到税收业务、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中,积极发挥税收职能和少数民族干部作用,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贡献积极税务力量。
  目前,全市与少数民族相关的企业有1100余家,太原市税务局严格执行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务部门优势和职能作用,坚持政策宣传到位、后续管理到位,积极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助力少数民族企业发展进步。2019年,全市与少数民族相关的企业共享受各类税收优惠1.5亿元。
  太原市税务局现有少数民族干部33人,为加大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锻炼力度,太原市税务局在人事任免、干部调整等重大事项中,侧重对少数民族干部的选拔,现有33名少数民族干部在领导岗位、中层干部和普通干部中均有分布,均在各自岗位发挥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带头作用。
  太原市税务局充分认识加强民族团结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党团活动和各类比赛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各民族干部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推动民族团结各项工作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