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太原将再打造一条旅游公路 主线建设里程93.5公里

发布时间: 2020-04-04 10:22:22

来源: 山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718次浏览


从太原市区,城市风光尽收眼底,眼前,东西山旅游公路施工正酣。到4月2日,这条绿色之路、景观之路已完成产值约5000万元,总体施工进度完成70%,继“天龙山公路”“彩虹公路”之后,太原将新添一条网红公路。

▲东西山旅游公路东山沿线

太原东西山旅游公路(防火通道)是太原市“3+1”旅游公路的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包含主线和连接线两部分,其中,主线建设里程93.5公里,起点位于尖草坪区呼延村附近,终点位于县公路225与民航街交汇处,途径万柏林区、尖草坪区、阳曲县、杏花岭区、迎泽区、小店区,与公路自行车赛道工程(一期)相接,全长近230公里。

▲太原东西山旅游公路(防火通道)工程路线方案图

基于太原“簸箕”状的地形,东西山旅游公路将太原市东西两山联络起来。东山原本是沟壑阡陌的黄土地,如今,新修的公路蜿蜒向上,山路变通途。

太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弘介绍,太原东西山旅游公路按照专用性、安全性、智慧性和环境友好型的标准打造。特别是在环境友好型方面,施工时本着尽可能不破坏环境、少扰动山体、林地的原则,在原有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治理黄土湿陷区,大规模进行绿化。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