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区域价值诱人 龙城大街豪宅抢眼

发布时间: 2020-04-07 18:0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1次浏览


地段,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你居住的生活圈处于什么阶层。正如富豪只会选择资源重磅之地,作为自己的栖身之所,从肯辛顿到曼哈顿,再到龙城大街,无一例外,与世界贯通的生活圈才不负望族厚爱。

在国内经济快速崛起的时代,龙城新区即将成为三晋新的经济中心,而放眼全国,龙城新区也屹立于时代潮头之上。一个崭新经济引擎,正以摧枯拉朽之势,领跑整座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的走向,乃至汇聚全球目光。

速度 高效图景

80%的人以为纵横即快,20%的人才懂高效往来。在都市发展到如此文明的今天,执掌交通的人,才能以高效制衡世界。恒大天宸比邻滨河东路与龙城大街,城市双快速路环伺,免去出行等待信号灯的烦恼,畅通全城。机场南站举步可达,通勤世界。

园林 鲜氧图景

外拥城市三大公园,内揽至臻欧陆园境。在城市的热土,不惜重金匠造三水五园归于一园欧陆皇室园林,一草一木皆成景,风景如画入梦来。同时与汾河公园、龙城公园、小马公园为邻,城市自然公园大境,举步可享。依托汾河的自然水系美景,休闲绿地、漫步道等,开启美轮美奂的滨水生活。内外兼修,在城市繁华央心中,享一方净土。

医养 健康图景

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拥有健康,才拥有一切美好的基础。恒大天宸与山西省功能最全、规模最大的山西大医院相隔不过约500米,确保家人任何时候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医疗救助时,及时送医,健康不缺席。

圈层 社交图景

梅耶·罗斯柴尔德曾经说过: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很朴素的一句话,却深刻地道出圈层的力量。恒大做的,便是为这片土地的高净值人群,打造一个集居住、交流为一体的高端人居地标,来一场资源间的相互碰撞。恒大天宸,匠筑面积达2800㎡的铂金会所,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出入皆为不凡,引三晋塔尖家族齐聚,与这座城市极具实力与影响力的圈层对话,奢享优质圈层所带来的社交、资源与机遇。

成熟完善的生活资源,身份不凡的贵胄之地,自然成为亿万富的置业上选。恒大天宸,为致敬时代塔尖而来,千亿级世界生活圈,为你开启。

地址:龙城大街与滨河东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 滨河东路与龙城北街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0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