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双塔寺公交停车场停用 5条公交线路相应调整

发布时间: 2020-04-29 09:48:10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41次浏览


因双塔寺公交停车场停用并将拆除,从4月28日起,太原公交集团公司对在双塔寺始发的55路、812路、820路、820路支线、873路5条公交线路适时调整。

线路调整后,55路和820路支线由松庄不再途经双塔北路,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双塔北路永祚西街口、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4站,增加了松庄停车场、朝阳街经园路口、朝阳街东中环口、镇政府、服装城5站。

812路由松庄停车场始发,经朝阳街至双塔北路与原线重合,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2站,增加了松庄停车场、朝阳街经园路口、朝阳街东中环口、镇政府、服装城、新郝庄、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7站。

873路由松庄停车场始发,直接行至东峰路,不再途经双塔北路和朝阳街,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双塔北路永祚西街口、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新郝庄、服装城、镇政府、朝阳街、朝阳街经园路口、郝庄中学10站。

820路由松庄不再途经双塔北路,并将终点站向北延伸至新赵路,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双塔北路永祚西街口、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4站,增加了松庄停车场、朝阳街经园路口、朝阳街东中环口、镇政府、服装城、新村、新赵路7站。改线路调整后,能极大方便龙康新苑、滨河城等大型小区居民的出行。(记者袁剑锋 通讯员赵学让)


相关推荐:

今起(4月28日),太原公交将调整5条公交线路

侯家寨路段施工 卧虎山路辅路完工 7条公交线路恢复

21路公交车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