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2月太原商品房市场回暖 成交环比上涨13.18%

发布时间: 2016-03-17 09:45:2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04次浏览


2月太原市商品房市场整体呈现回暖态势,但商品房成交面积较1月环比仅上涨13.18%,较二线重点城市相比上涨幅度较小。 2月虽有一系列房产新政出台,但是一来2月正值春节期间,是楼市传统淡季,二来政策利好兑现需要时间,且政策对太原等二线城市的去库存助推力度不甚明显,并未激发楼市买卖双方的高度热情。

2月太原市商品房成交均价10816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77%,这与春节期间是太原楼市淡季、各房企推出的特价房活动和返乡置业等优惠活动有关,同比上涨17.08%,说明较2015年同期相比,楼市稳中有涨。相信进入3月,随着政策利好兑现,太原楼市会出现稳步上升态势。

2016年2月,太原市商品房新增供应38.08万平米,较上月下跌54.74%,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92.36%,新增供应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如此大的增长幅度,与去年同期楼市疲软和商品房供应面积仅有5.5万平米不无关系。

2016年2月,成交面积为65.7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18%。本月商品房市场成交情况较去年同期上涨396.75%,上涨幅度很大,这与今年楼市回暖和去年同期成交面积太低有关。

2016年2月,太原市商品房成交均价出现上涨态势, 全市商品房成交均价10816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77%,同比上涨17.08%。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