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恒大感恩周年庆 恒大华府全线8折大优惠

恒大感恩周年庆 恒大华府全线8折大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5-17 16:02:17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1298次浏览


恒大辉煌20年,感恩周年庆,全线8折大优惠。430㎡城市生态大宅现房钜惠,仅售9999元/㎡起,购房再送高达15万品牌家私。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九一小学签约入驻恒大华府,已盛大开学。

火红的五月,不仅仅是炙热夏天的开始,更是所有开发商眼中不可错过的黄金销售月度。恒大地产久经市场风云,抢先以全国8折钜惠引爆五月楼市,以超高的性价比回馈民众。

恒大地产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的业绩巅峰,合约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均价齐创历史新高。2016年,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成绩优异,热销态势持续升温!而恒大地产全国8折大优惠的推出,更是恒大向全年任务的冲刺,助推今年业绩再创新高,再次彰显强劲实力!

太原原恒大华府城市生态平墅,专为城市高端置业人群量身打造。大师手笔,通过设计优化,在大平层之中创造出了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空间尺度,极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改善了传统别墅上下楼不变和普通户型缺乏私密性的缺点,让居住者可以同时享受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度。

更是突破传统豪宅观念,使得空间使用率的提高,也带来了内部空间、居住者生活方式的一次革命。而平墅之所以能称之为“墅”,正是因为其完全引入别墅生活理念,在提升居住舒适感的同时,更倡导别墅生活所带来的个性化、人性化的体验。从生活实用角度看,大平层设计,更是解决了中老年人上下楼不便的问题,使得一家人彼此交流更加轻松,促进家庭和睦,并充分考虑居者生活的舒适性,考究每一寸空间的应用,面宽与进深都做到恰到好处。精工所筑,无论是功能、舒适度还是视野上,都足以承载世家大族的恢弘气度和开阔胸怀,在此享受四代同堂之乐。

太原恒大华府,据守晋阳街口,占据南中环上全方向互通立交快速环线,直连新南站与机场主干道,长风商务区,天美、王府井与茂业等高端商场轻松畅达,北美金拇指广场、宝蓝时代广场全新商圈环抱,享受一城繁华。社区内配备约20000㎡运动中心,涵盖桑拿按摩、健身中心、桌球、棋艺室等,更有奥标室内恒温泳池。约5100㎡超豪华私人会所,集餐厅、钢琴房、画室、舞蹈室、咖啡厅、多功能会议中心、阅览室为一体,尽情私享城市完善生活配套携手品牌设计公司,以杰出而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出近20万㎡七级堆坡叠水园林,在园林中引入空间开阔的大湖面与差异性设计,以古典主义的造园原则,通过大量叠水、喷泉、雕塑、花坛、树丛等,再造城市宜居胜景。

恒大20周年庆,全线精品住宅8折发售。恒大华府430㎡生态大宅,购房即送高达15万品牌家私。千亿恒大,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现房仅售9999元/㎡起。九一小学签约入驻,已盛大开学。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