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太原楼市一周播报:太原楼市井喷各大房企推盘节奏加快

太原楼市一周播报:太原楼市井喷各大房企推盘节奏加快

发布时间: 2016-06-21 14:14:1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其他楼讯

549次浏览


太原楼市阳光城翡丽湾、恒大滨河左岸、融鼎御品等项目开盘加推,万科金域蓝湾展示中心开放,首个泰式主题园林为太原楼市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东南亚水岸风情。

  进入6月份,太原楼市进入“井喷期”,开盘加推、新项目亮相、认筹排号、样板间开放,再配合各个节庆活动时的暖场活动,看房买房似乎成为一种“狂欢式”的行为,本周(6.12——6.19),太原楼市阳光城翡丽湾、恒大滨河左岸、融鼎御品等项目开盘加推,万科金域蓝湾展示中心开放,首个泰式主题园林为太原楼市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东南亚水岸风情。

  多个项目开盘加推 楼市“井喷”

  本周(6.12——6.19),太原楼市阳光城翡丽湾、恒大滨河左岸、融鼎御品等项目开盘加推,其中,恒大滨河左岸再度推出新品,并通过提前预约享额外98折等促销手段来吸引客户;融鼎御品北区四号楼也于6月19号正式推向市场;更引人瞩目的要数阳光城翡丽湾的开盘,阳光城翡丽湾是太原规模最大的纯别墅项目,一期开盘时曾在成交额、单次推盘量、全年销量等多个方面创下太原别墅市场的记录,一时间成为太原市场的重磅头条,二期项目作为一期的迭代新品,在开盘当日,再度延续了项目“开盘必爆”的势头,成为楼市的有一股热潮。

  此外,6月25日,恒大未来城和富力尚悦居将在这一天同时开盘,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未来城与富力尚悦居两项目分别是恒大和富力在今年推出的纯新盘,恒大未来城位于山西大医院旁,富力尚悦居紧邻五中新校区,同属龙城新区的热门板块。5月14日,两项目销售中心同时开放,此后的暖场营销活动也旗鼓相当,而首次开盘又选在同一时间,市场上似乎已能够嗅到一些“火药味”。


 万科金域蓝湾开放 太原“泰式”风情席卷太原

  6月18日,位于晋阳湖北岸的万科金域蓝湾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如果说此前的紫郡项目是以中式皇家园林见长的话,那么此次亮相的万科金域蓝湾的“泰式”园林则成为最大的亮点,罕见的热带植物,亲近自然的园林设计,还伴随着宗教禅味、闲适浪漫的风情典雅,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万科金域蓝湾主打的“泰式”园林,是太原市场上第一处“泰式”风格的园林景观。

  此外,在端午节新开放的紫郡项目样板间也在18日对外开放,而在亮相之前,“小而精致化”、功能分区合理而不失情调的设计,还未亮相就为业内广泛关注,被誉为“打破高端项目一味求大”的新高度。

  润景园著二期认筹 公园地产再受关注

  随着和平公园规模初现,公园地产再一次走入购房者的视野。6月18日,润景·园著二期新品正式公开认筹,售楼部现场人声鼎沸,外场等候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令人震撼。据了解,项目将在近期开盘,准现房加上七月就可以开园的和平公园,润景园著极有可能延续一期项目推出就被火爆抢购的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进入6月份,每周都有至少两家以上的楼盘有开盘加推活动,而下周(6月25日)富力尚悦居和恒大未来城将在同一时间首次开盘,人们已经可以嗅到这场营销战的“硝烟味”,毫无疑问,太原楼市进入了“井喷期”。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