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年末楼市不淡定 房企盼望小高潮

发布时间: 2016-12-03 13:46:37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0次浏览


今年仅剩一个月,房企毫不放松,12月的推盘量有增无减,不少楼盘都有新的营销活动上演,年末的楼市依旧"不平静",各家都希望在岁尾能有个亮眼的小高潮。同时对于购房者来说,年末也是个不错的置业时机。

楼盘活跃度提升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临近年底,楼盘活跃度明显提升,不少开发商加大了推盘力度,全力冲刺年度业绩目标,包括恒大地产在内的多个楼盘计划在12月份推出新房源。

在折扣优惠方面,一些项目给出了首付优惠,也有一些项目给出全款优惠。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小店区一个新开楼盘均价6800元/平方米,交一万抵八万,北城一个楼盘项目交两万抵三万……除了首付优惠、全款优惠外,还有不少楼盘推出了“感恩回馈”“老带新送物业”“超低特价房”等促销手段。

针对各开发商年底给出的促销活动,地产销售顾问马军表示,每年年末都是各楼盘完成全年任务的冲刺时期。因此,开发商会绞尽脑汁想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方式,同时释放比平时力度更大的优惠措施来吸引消费者。随着年底的临近,楼市似乎要在“年终报”的紧要关头有所突破,迎来一波小高峰。

或是购房好时机

对于购房者来说,楼盘年末的“促销战”可能存在着较多的购房机会。采访中,本市刚需购房者王力告诉记者,他在东中环附近看上一套90平方米的住房。按照其均价每平方米6400元计算,房屋总价近60多万元。最近该项目推出优惠措施,全款可享九二折。王力按照目前的优惠算了算,他可以少掏近5万多元。“这5万元对于我这个刚刚上班三年的人绝对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这样的优惠还是挺吸引人的。”

面对优惠,有人出手购买,亦有不少人选择理性置业,并不急于买新房。“现在还是以考察为主,多看看不同的楼盘有什么特色,对比一下。”近期一直在看房的杨女士表示,她参与了多个楼盘的营销活动,主要也是为了解一下各个热门楼盘的优点、缺点。和杨女士想法一致的购房者也不在少数,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还需等待市场的走势,最好是新房源大量上市后再挑选。

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张浩坦言,一般来说,开发商冬季都会面临着建筑安装公司催款、银行贷款的压力以及年末销售业绩的压力,这会让他们短期内调低楼盘价格。因此,在此期间买房,一般都会获得价格上的优惠。此外,冬季购房还可以让购房者对房源了解得更全面。因为在这个季节房子基本已经封顶,大部分是现房,购房者可以对住宅的采光、通风、保温、采暖问题及工程质量等进行最直观的考察。

延伸阅读

中国楼市泡沫磨灭 购房人将有多惨?

寒冬将至?太原楼市成交首度下滑

楼市调控区域广 房价骤降不太现实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