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太原恒大城年终盛大开盘热力倾城

发布时间: 2017-01-02 09:3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74次浏览


恒大地产年终钜献——恒大城,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中于山西煤炭交易中心惊艳开盘,嘉宾和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作为迎泽西街上一座全新宜居大城,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火热龙城。据了解,恒大城开盘85折的特别优惠,加上恒大地产的品牌保证,致使其以较高的性价比,引发龙城新一轮置业热潮。

人潮汹涌,开盘大捷,恒大城备受热捧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山西煤炭交易中心座无虚席,人气满满,龙城的冬日,丝毫没有影响客户购房的热情,场面异常火爆,尽管现场配备了数名保安及工作人员,仍然应接不暇,等待选房的客户则排成了长龙……

开盘现场,时常出现十多人抢一套房的现象,上一秒还在犹豫,下一秒就被人抢了先机……今年以来楼市新政不断,央行连续降息降准、二胎政策放开,对楼市的带动作用自然不必多说,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大、成交量大,但恒大城首次开盘大捷全线飘红,仍然令人叹为观止。

配套先行,品质筑城,不负一城厚望

恒大地产入晋十载,一直深受龙城市民的青睐,口碑颇佳。如今钜献百万方生态宜居城——恒大城,从择址到规划,可谓匠心独运,煞费苦心。

譬如,恒大城所属之地迎泽西街,做为城市主干道,政经文资源丰富,作为太原一直以来备受认同的成熟区位,业主在此可享受优越城市配套带来的便捷生活;再加上城市“南移西进”的战略格局呈现,未来河西片区的发展将以更高的速度和质量,为业主呈现升级生活居住区;恒大城周边交通便捷,迎泽西街、南内环西街、西中环所构成的“两横一纵”立体交通网络能时刻畅达全城,助力居者更好生活。

产品方面,恒大城倾情打造的“四新”社区,为居者勾勒360°全生活版图。“新产品”,建面约80-150㎡全生命周期成长空间,户型设计多重选择为业主带来全新家庭生活体验;“新园林”恒大城匠作大湖园林,利用地势本身的高低落差各景观小品景致皆和谐融于一体;“新配套”,社区跑道、恒大影城、恒温泳池等社区升级配套,为提升居者生活品质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新风除霾系统”,让家人告别雾霾,系统全面清洁空气,引入室内循环,保障家人健康。另有,恒大实验小学的签约开建,助力迎西教育再升级。

据悉,恒大城首期房源推出建面约80-150㎡多个户型区间,满足不同需求,全部带装修交付,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大城已开,幸福起航。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