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耿市长解答:太原一小区交房九年无房产证

发布时间: 2017-05-17 10:33:41

来源: 中国山西

分类: 其他楼讯

614次浏览


尊敬的耿市长,首先感谢您让太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您辛苦了!我们西岸小区是一个五证齐全的楼盘,但交房九年了,房产证迟迟没法办理,我们去找开发商,开发商说我们的政府的政策天天变,主要涉及房管局和税务局,我们一次给税务局打电话,税务局说是开发商的一些税费没有交,问题根本不再他们这里,后来,我们通过多方的了解,问题应该就在开发商身上,像这种抹黑政府形象的无良开发商,应该严惩!!!同时也希望政府能督促其尽快给我们办理房产证!

回复单位: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热心网友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市住建委了解,该项目分南北区,共2000余户,至2016年底已办回近1000户业主的房产证,其余的正在办理中。在办理房产证时收取了业主的相关费用,目前开发公司正在核算办证费用,核算完后发放房产证。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受理范围】

欢迎您通过“12345留言板”将您的问题提交给本栏目,主要是受理政府职能部门及公共服务单位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及意见和建议等事项。我们将把您的咨询、意见、建议、投诉、举报等问题,如实向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提交并督促检查,予以办理。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