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深度探索 如何解锁中国房产投资的正确姿势

发布时间: 2017-06-28 15:49:21

来源: 云房数据研究中心

分类: 房产时评

230次浏览


2017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更为复杂,调控政策呈现“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位一体”严控状态,各地收紧措施还在陆续推出。调控政策与金融“去杠杆”下房贷收紧形成“双紧缩”,未来楼市下游销售端增速或将继续回落。而大众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部分一二线城市房价已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这是否意味着房地产市场拐点已至?当下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如何正确地进行房产投资?

一些投资人以租售比、房价收入比、按揭贷款增量等研究房价增长的趋势,以期能够做出科学理性的投资决策,事实上大环境变化莫测,对研究方法以及数据的精准度要求更高。北京云房数据公司分析师王小嫱认为,“针对房产投资领域,我们已经跟踪研究了近10年,综合来看,静态租赁、长期租赁以及5年租赁后转售三类投资指标,更能全面反映市场动态,做出精准的投资分析,我们基于这些指标做的《中国房地产投资回报率调查报告》已经被众多投资机构所认可。”

《中国房地产投资回报率调查报告》依托云房数据强大的数据库资源和仁达评估二十年来丰富的评估经验,基于对房地产市场历年发展的敏锐把握及对城市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客观预测,运用房地产估价方法和数据挖掘、分析及预测技术,对不同城市、不同物业类型、不同投资模式下的回报率进行了客观的回报数据调查。

调查报告涉及25个重点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长沙、成都、大连、杭州、南京、宁波、沈阳、苏州、天津、无锡、武汉、西安、重庆、青岛、银川、石家庄、佛山、郑州、福州、太原。

该报告每半年一期对外发布,最新一期《2017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回报率调查报告》中显示,在2016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回报率调查报告》涵盖25个城市普通住宅、高档住宅、写字楼、商铺4类物业的投资分析,之后将陆续刊登研究成果,帮助投资者合理配置资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