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富力上半年销售388亿 雅居乐完成全年目标67%

发布时间: 2017-07-04 11:27:39

来源: 观点地产新媒体

分类: 房产时评

111次浏览


富力上半年合约销售388.1亿元 6月积极补仓二三线

7月3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未经审核营运数据称,2017年6月其约销售总金额约为82.7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55.09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45%和32%。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截至2017年6月底,富力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388.1亿元,合约销售总面积约294.37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30%和21%。

土地方面,6月份富力分别于安徽、南昌、太原、郑州、温州等二三线城市补充土地储备。

雅居乐上半年累计预售金额404亿 已完成目标67%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7月3日下午公告宣布,6月份其预售金额为79.3亿元,预售建筑面积约66.6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11910元/平方米。

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雅居乐的累积预售金额为403.9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324.5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12446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雅居乐今年的预售目标是600亿,意味着上半年其已完成目标的67%。

雅居乐主席陈卓林曾在业绩会上表示,今年的600亿目标是保守估计的,且目前市场对售价相对有利,所以今年全年销售将有望突破600亿。

力高地产上半年销售50.5亿 同比增长47.23%

7月3日,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前六个月实现合约销售约为50.50亿元,同比增长47.23%;建筑面积约48.9万平方米,同比微幅下降0.2%。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上半年,力高地产于布局及养老方面都有所动作。

5月23日,力高地产成功收购中山市黄圃镇42亩商住用地,此为力高地产继2016年底落子中山西区后再次落子中山。

另于3月31日,力高地产与美国养老行业知名连锁品牌CP长者屋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力高地产称:“双方将就进一步提升物业价值,为业主提供更广泛更贴心的健康呵护服务展开全方位合作”。

业绩方面,力高地产曾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实现合约销售约为18.52亿元,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