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冬天在太原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0-13 11:3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91次浏览


随着冬天的到来,虽然想买房,但是冬天买房真的合适吗?小编告诉你,有些时候,房子的很多问题只有在这个季节才会暴露,其他季节是关注不到的,比如房屋采光、通风、供暖等问题,在冬季买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检测采光通风条件是否到位

冬季看房是检测房屋通风和采光条件的最佳季节之一,采光好的房子,对于室内温度的保持、居住舒适度也会有好处,如果这个季节房屋采光充分,那么其他季节也就不需要担心了。

此外,冬季买房也要注意通风,通风若顺畅,房屋密封效果也可一并检测。将门窗关闭后看短时间内室内温度是否可以很快恢复,窗缝、门缝处是否有漏风现象。如果只注重通风不关注密封的话,房屋预期的保暖效果将难以得到保证。

2、光照是否充足

阳光对于冬季来说是非常可贵的,冬季阳光的照射角度最小,这个时候挑选房屋采光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其他季节的采光肯定没问题。

对于高层住宅来说,如果想要光照充足,那么在楼层的上就要注意不要选择过低的房源。低楼层获得阳光照射的时间较短,也容易受到遮挡,光照效果会大打折扣。房屋内部的结构也要注意,如果房屋进深过大,其接受阳光的效果自然不好,选择面宽较大的房子,采光面会更大。

3、判断物业服务态度

物业服务对进入入驻后的每个业主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那为什么要说冬天判断物业服务态度呢,原因是:冬季风比较大,地上的垃圾相对较多,给小区的环卫人员增添了不少麻烦,这时正是考察小区物业服务的好时机。选择好的物业公司就可为自己将来的生活环境选择了好的保障,提高了居住品质。

4、收房验房需谨慎

冬季买房的弊端是看得不仔细,容易遗漏一些问题,如房子的地基、下水管道及冷气等潜在问题,不妨邀请专业验屋师,一个优秀的验屋师要会找出房屋的问题和缺陷,减少自己很多的麻烦。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