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拆还是不拆?耿市长来告诉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56:07

来源: 一点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7228次浏览


要说政府留言板上什么最火,某地是否拆迁是否改造绝对是人们关注的重点。眼看今年的一季度已经过去,各项政策和规划也都陆续开始实施。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政府留言板上关于拆迁的官方回答,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吧!

即将竣工的改造工程

七平房棚户区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七平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经6年了,老百姓都是给儿女买的婚房和养老房,这样一拖再拖老百姓何时能入住?望耿市长予以重视,毕竟这个项目关系着好几千人的住房问题。

官方回复:经核实,目前七平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开工16栋楼,其中9栋楼主体已封顶,7栋楼正在进行主体建设。该棚户区项目预计2018年-2019年陆续竣工。

有拆迁计划但时间尚未确定

1、大吴村

耿市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小店区大吴村今年有没有拆迁计划?中心街今年是否修建坞城南路到太榆路这段?期待您的回答,谢谢!

官方回复:

热心网友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了解,大吴村有拆迁改造计划,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关于修路:经核实,根据2017年城建计划,由市城乡管委属太原市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中心实施针织东路即旧太榆路晋阳街到中心街路段改造工程,道路全长1.03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拆迁工作由小店区政府负责。2017年10月2日封闭施工,计划2017年12月30日完工,因受黄陵村宅基地(190户)、北营村居民楼(三座6层楼)及普国电子城等拆迁的影响,部分管线仍未完工,交通暂时无法开放。目前,业主单位正在积极协调拆迁工作,2018年开春后,市城乡管委将根据拆迁进度,安排施工,尽快完成改造工程,给居民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伞儿树村

尊敬的耿市长,

您好,请问尖草坪区伞儿树村2018年是否有拆迁计划?望回复。非常感谢!

官方回复回复:

热心网友,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了解,伞儿树村城中村改造范围内,具体拆迁时间尚未确定。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淖马村

市长您好,我是淖马沟住户,2016年杨家峪村改造已经拆除淖马沟一半以上,剩下一半属于淖马村所属,现在交通及采暖等基本生活保证都已经很不方便了经常出现问题,2017年淖马村被列为城改村之一一直没有改造,今年是否会如期改造。生活困难呀家里房子都不好住了,往领导予以回复。

官方回复:经了解,淖马村在城中村改造范围内,具体拆迁时间还未确定。

4、面粉二厂

感谢耿市长心系太原建设,我们是五一路的拆迁户,2年过去了,面粉二厂回迁房迟迟没有开始拆迁,请问还拆不拆了?

官方回复:经了解,面粉二厂棚户区已测量,前期摸底工作已经结束,待上级部门的动迁方案下发后会立即启动拆迁工作。

5、南固碾村

我是南固碾村,去年开始就念叨拆了,一直没动静,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就有消息了,怎么补偿?

官方回复:经核实,南固碾村已列入尖草坪区2018年城中村改造计划。目前,该村前期摸底、测量等工作已完毕,现正在积极与开发商对接,还未正式签订合同,暂未出台补偿方案。

拆迁安置计划还在商榷中

1、圪僚沟

请问圪僚沟今年确定拆吗?几月份?请尽早回复一下谢谢?方便我们这些租房打工者尽早找到租房处。

官方回复:经核实,《圪僚沟村城边村改造提升拆迁补偿安置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经村“四议两公开”程序通过并报万柏林区政府批准后,即可启动。

2、南洼村

耿市长你好,我想问下杏花岭区南洼村的开发商是谁,到底有没有开发商,什么时候开发。

官方回复:经了解,中涧河乡南窊村、柏杨树村、谷旦村的开发商是融信集团,下一步工作将详细规定具体安置位置。

3、双龙巷

耿市长你好,我想问一下2014年我们拆迁安置位置是双龙巷,当时回迁年限为3年,目前双龙巷仍没有任何改造。请问一下我们何时才能安置回迁?

官方回复:经核实,双龙巷拆迁后受规划影响,该地块一直未启动建设,但回迁户的过渡费一直在拨付,超过3年期限的回迁户按有关规定过渡费不断递增。目前关于该地块的回迁安置问题,杏花岭区有关部门正在研究。

尚无城改计划

1、南城角村

市民反映: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南城角村属于城中村么,要是的话多会能改造呢?

官方回复:经核实,南城角村未列入2018年城改计划。

2、七一机械厂棚户区

太原市杏花岭区七一机械厂宿舍有改造计划吗?周围平房都拆了,剩下七一机械厂宿舍的平房还没有任何消息,都是老房子了,漏雨不保温,希望能尽早改造,忘告知,万分感谢。

官方回复:经了解,暂无此处拆迁的规划或方案。

3、许西社区

耿市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小店区许西社区。2018年拆吗?

官方回复:经核实,许西社区不在今年城中村改造任务范围内。目前,市、区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配合,待许西社区城中村改造条件成熟后,将全力进行城中村改造相关工作。

4、土堂村

市长您好,土堂村18年拆迁么?我们大家都特别关注这个事情,请您百忙之中回复一下。

官方回复:经核实,截至目前,土堂村暂无改造计划。

5、岗头村

请问太原市小店区岗头村是否在2019年进行整村拆除改造?

官方回复:经核实,2018年城中村改造名单尚未确定。目前,市、区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配合,待岗头社区城中村改造条件成熟后,将全力进行城中村改造相关工作。

6、赵道峪村

市长您好,请问赵道峪村在2018年是否有什么计划。很多村的村民询问咨询您。您都回复。怎么唯独不回复赵道峪村的具体情况。

官方回复:经核实,截至目前,赵道峪村暂无拆迁改造计划。

7、南大寺村

请问太原市晋源区南大寺村什么时候进行拆迁改造?

官方回复:经核实,该地暂无拆迁改造计划。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