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太原西中环南延工程开工建设!全长17公里,串联多个景区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45:21

来源: 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84次浏览


作为今年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其中一项重点工程,西中环南延工程现已开工建设,这条17公里长的南北向道路将成为我市南部区域又一条交通主干道。

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西中环南延工程的施工现场,建设者依然在加紧施工。目前主要是对既有线路实施迁改,对沿线建筑物进行拆迁以及主要结构的打桩作业。

西中环南延工程北起现状西中环与南中环立交处、南至姚村连接线,全长约17公里。西中环南延定位为南北向旅游快速通道,是我市向西南辐射通道,规划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主线为双向六车道。

这条路的修建将串联起晋阳湖公园、太原植物园、太原古县城、蒙山、太山、龙山、天龙山、晋祠等主要的旅游资源。可以说,这条连接众多旅游资源的道路,是全面提升晋源区城市品质、彻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的“最后一公里”工程,同时对加快晋源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