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杏花岭区提升坝陵片区市容街貌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35:53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2次浏览


坝陵片区位于杏花岭区中心地带,市容街景代表着城市的形象。从5月15日起,杏花岭区执法分局直属中队联合坝陵桥执法中队,以山医大二院周边地区为重点,开始集中整治坝陵片区内的五一路、北大街、新开南巷、小东门街、新民中街、三墙路等重点路段的占道经营、伸出店外经营、露天烧烤等市容乱象。

因每天前来就诊的患者很多,山医大二院周边的人流量、车流量非常大。特别是毗邻的五一路,不少游商小贩受利益驱使,聚在医院周边占道经营,不仅降低了道路的通行能力,产生的大量垃圾也影响市容环境。为此,在这次集中整治中,杏花岭区执法分局将山医大二院周边作为重点区域。执法人员责令伸出门店的经营户全部入室经营,并将经营产生的垃圾清理干净。对于无证占道经营商贩,执法人员先劝离,对拒不配合管理的商贩坚决予以取缔。

据介绍,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做到精细化管理,从4月中旬起,杏花岭区执法分局安排直属中队和12个执法中队,对辖区重点、难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在这次坝陵片区整治中,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保安50人,规范门店30多家,暂扣经营工具十多件。相关负责人表示,山医大二院周边属于“占道经营重灾区”,多次整治但反弹严重。下一步,执法人员要建立健全医院、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