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市总工会分赴基层生产一线 3万元奖励“晋阳工匠”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18:22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06次浏览


“真为你们骄傲!你们是全市职工学习的榜样!”从昨日起,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分成8个小组,分赴基层生产一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命名和提名的全市首批“时代新人·晋阳工匠”送去奖励和关爱。

昨天,市总工会一组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太重集团,深入太原重工齿轮传动分公司生产车间,把奖金和工会普惠卡送到了获奖人员樊志勤、武丽爱等人手中。武丽爱是全市命名的首批“时代新人·晋阳工匠”中唯一的一名女性,收到市委、市政府给予的3万元奖金,她激动地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最佳状态争创新业绩!

此前,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等四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时代新人·晋阳工匠”选树活动,并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4月2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时代新人·晋阳工匠”命名大会,对首批选树的“时代新人·晋阳工匠”进行了命名表彰。他们当中,有的是一线技术骨干和精益求精的技能大师,有的是企业或行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还有的是全国、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者,以及省、市“五小”竞赛和职工创新成果获奖者。

为了体现“娘家人”的关爱,市总工会特地为获得命名和提名的首批“时代新人·晋阳工匠”每人都办理了一张“工会普惠卡”。“你们是全市享有工会惠普服务的首批会员,下一步,这项活动将在全市职工中推广开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霞介绍说。另据介绍,市总工会随后还将组织工匠精神宣传小分队,请获得命名的首批“时代新人·晋阳工匠”进工厂、下班组,宣传弘扬工匠精神,激励更多的职工群众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太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