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快看!寇庄大拆迁 现场照片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34:35

来源: 高楼迷网络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2564次浏览


号称太原CBD第一城中村的寇庄即将开启整拆工作。根据媒体消息,寇庄村部分楼体已搬空,商家开启“清仓答甩卖”模式,而供电局已经发布通知,对该区域内的住户进行最后一次抄表作业,具体开工日期没有说明。

从2015年开始,寇庄村就被列入到太原城中村改造的重点项目来抓,但因为起的地理位置和一些不能说的原因,导致寇庄村的拆迁工作一直未见动静。今年3月28日,营盘街道在寇庄社区会议室召开寇庄整拆动员会,大家一致表示“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起好带头作用,坚决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整拆任务”。

因为寇庄村紧邻太原商业中心南内环商圈和亲贤长风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因此这个寇庄村整体拆迁补偿款预计会创造历史新高,预计不会低于每分地200万元。

作为太原是CBD附件最大的城中村,寇庄村里内堵塞的交通,恶劣的环境、已经存在的安全隐患成为该区域的难题,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唯有进行大规模城改,彻底扫除该区域的脏乱差问题,相信寇庄在城中村改造完以后,将呈现出一番新的景象。

2018年5月24日网友爆料,寇庄已经开始拆迁,现场照片来了。感谢热心网友分享!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