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速看!太原地铁施工进度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5-31 15:08:59

来源: 一点号

分类: 其他楼讯

1431次浏览


2018年,是太原的建设发展年,不论是民生还是工业、环境等都在积极的推进城市的发展,让群众获得成就感、幸福感。其中,地铁的建设一直是人们的热议话题!

从3月12号“太原地”全新标志的出炉。

在道路上看到太原地铁新标的出街,都在悄无声息的暗示着地铁建设的快速步伐,作为首条开通的地铁2号线,将承载着不仅是省内第一条地铁线,还承载着太原的历史,未来它将连通新、老城区,为新城带来发展,为老城注入活力,未来发展可期!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从3月份地铁2号线开工到预计今年年底一期工程实现“洞通”,施工都在马不停蹄的建设,现场更是热火朝天,小编最近拍摄到了地铁中转站大南门站附近的施工现场图。可以看出工地忙碌而有序,据采访相关人员讲,截止目前,施工进度已完成计划工作量的45%。

随着建设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近日从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我市将在龙城大街与长治路交叉口东北角,新建一处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的控制中心,承担未来8条线路行车调度、应急指挥等功能。目前,该控制中心的初步设计已经完成,并于5月21日顺利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专家评审。

控制中心位于龙城大街与长治路交叉口东北角,建筑面积约为9.5万平方米,由运营管理楼(1#楼)、技术楼(2#楼)和配套楼(3#楼)三部分组成,承担着未来建设的8条线路行车调度、集中控制、应急指挥、运营管理等重要功能,是地铁线网运营的技术核心,是2号线开通运营的必要条件。控制中心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控制中心期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太原地铁2号线蓄研所站已经开始施工。

据悉,太原地2号线一期工程预计2019年6月实现“轨通”,2019年底实现“电通”,2020年6月底开始试运行,运行3个月后,2020年10月开始试运营。可以想象,2年后的我们出门就能乘坐地铁,不论是周边建设的完善还是日常出行都会高速便捷的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着实方便了许多,未来的发展可期!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