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山西男篮换帅 前男篮国家队主教练王非“驾到”

发布时间: 2018-07-05 09:42:36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72次浏览


昨日,山西男篮官方宣布,原男篮国家队主教练、八一队主教练王非担任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任球队总教练和主教练,任期3年。

今年6月,在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国投)与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的“央地联手打造山西百亿体育产业签约仪式暨山西国企百亿基金启动仪式”上,传出明确信息:山西国投通过旗下国企结构调整基金,以市场化方式溢价收购了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资产。

新东家现身之后,山西男篮的新任主教练昨日浮出水面,中国篮坛的“冠军教头”王非执起球队教鞭。今年55岁的王非,以执教严厉著称,他在1994年成为八一男篮主教练,随后带队常年“垄断”了CBA联赛冠军,个人也多次获得"最佳教练"称号。1998年和2001年,王非还曾经两度担任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王非在八一队获得巨大成功之后,转而前往新疆男篮和浙江广厦队执教。2013年辞去了广厦男篮主教练职务后,王非再也没有执教过CBA球队,而是把工作重心转移在了培养青少年以及篮球解说上。经过了5年的“空窗期”,王非昨日再度出山,执教CBA球队.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