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小店城管四项举措治理“九乱”

发布时间: 2018-07-08 10:50:57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34次浏览


为加快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步伐,以整洁优美的龙城新貌迎接“二青会”召开,小店区执法局通过四项举措治理“九乱”,努力推动城市环境“提档升级”。

一是精细管理,做好城市美容师。根据《2018年太原市小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乱”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小店区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露天烧烤、橱窗广告、违法店招、地桩、地锁、集贸市场、公共自行车、违法洗车修车点、违法广告、违法建设、建筑工地管理等十余项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顽疾、难症。

二是创建城市特色,提升品质。打造示范街、特色街,以点带面向提档升级转型;加强城市广告牌匾精细化管理,突出区域特点,积极打造广告牌匾“示范路(街)”;依法清理整治违规大型广告牌匾,严格规范商家、店铺广告牌设置,严格一店一招,不许另设;组织实施墙体立面、乱贴乱挂、橱窗广告等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提升城市平面、立面和空间的市容品质。

三是整治占道经营,让环境整洁有序。坚决清理取缔占道经营行为,组织实施早夜市、露天烧烤等专项治理;疏堵结合,打造便民市场,缓解占道经营管理压力,努力做到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严查、集贸便民市场规范,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四是严格工地监管,打击违法建设。严格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监管,即施工工地周边百分百围挡、物料堆放百分百覆盖、出入车辆百分百冲洗、施工现场地面百分百硬化、拆迁工地百分百湿法作业、渣土车辆百分百密闭运输。自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小店区执法局坚持严防严管、动真碰硬、坚决打击、绝不手软的原则,对违法建设行为实行零容忍,积极开展违法建设拆除整治。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