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七部门联合开展暑期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26:03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9次浏览


为切实加强暑假期间社会文化环境工作监管,确保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期,从本月起至8月20日,太原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七个部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暑期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治理。

在专项治理中,太原市将重点开展净化网吧、网络、荧幕声频、出版物市场和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治理,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反复举报的突出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

其中,太原市将以农村、城乡接合部、学校周边为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查处取缔黑网吧,严格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严格落实网吧上网实名登记制,坚决堵住利用网吧经营含有淫秽色情、暴力等不良内容的游戏等违规行为。依法整治电子游戏机内容,打击利用游戏游艺场所进行赌博等非法活动,查缴赌博设施设备。同时,依法打击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清除低俗、媚俗、格调低下的网络不良信息和网站,健全完善网络管理防控的体制机制。

太原市将净化荧幕声频和少儿出版物市场。严格控制不适合未成年人的广播影视节目在大众传媒上播出,大力整治有损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不良广告。依法收缴销毁含有凶杀暴力、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内容和非法出版的少儿出版物,加大印刷、复制、流通环节的少儿出版物经营场所的执法力度。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太原市将依法取缔中小学校周边200米以内的网吧、游戏游艺场所、娱乐场所、台球厅等场所,以及非法行医或以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诊所,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游商和无证照摊点,含恐怖、迷信、低俗、色情等内容的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的销售摊点。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