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长最新回复:国樾龙城湾回迁安置都五年了过渡费也不给发?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32:55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499次浏览


网友提问:国樾龙城 [已回复]



市长大人...国樾龙城的房子多会能分下来?都五年了...过渡费也不给发?...在外面租房子住得给人家房租的...不分房子把过渡费发了...现在房子没信...过渡费没信...让我们怎么活呀?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08-01 16:07

热心网友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杏花岭区政府核实:国樾龙城湾回迁安置涉及杨家峪街办、敦化坊街办、涧河街办及中涧河乡人民政府四个征收实施单位的被征收人。国樾龙城湾提供的A、B区房源满足不了回迁安置数量的需求,同时还出现了回迁安置不匹配的情况。2018年市房管局再次向杏花岭区下拨国樾龙城湾C区的房源用于回迁,但仍有非常大的房源缺口。杏花岭区政府已向市房管局反映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同承建方沟通希望其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提供所需房源,尽早彻底解决该地块回迁安置的问题。目前市建审正在对所有被征收人的档案进行逐一审核,待审核结束后方可再次启动回迁安置工作。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