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太原公积金中心简化柜台提取业务申请资料

发布时间: 2020-01-13 15:57:10

来源: 吉屋

分类: 楼讯专题

4983次浏览


小编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为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简化柜台业务申请资料,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9年12月27日下发《关于简化柜台提取业务申请资料的通知》。

此次简化的主要内容包括:申请租赁商品住房提取资料中取消“政府房产主管部门出具的距申请日12个月内的申请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的证明”(古交市、娄烦县、阳曲县除外),其它资料仍按照《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放宽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申请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提取资料中取消“解除(终止)劳动关系协议”,其它资料仍按照《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业务有关政策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据悉,以上取消的业务资料将通过数据共享自动获取,铁路分中心同样参照本通知执行。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