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迎泽区马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2宗地挂牌出让,涉及规划中小学

发布时间: 2020-04-29 16:0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95次浏览


近日小编在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自然局了解到2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转让公告,土地将用于住宅和中小学的规划。

经太原市人民政府批准,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决定以 挂牌 方式转让 2(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并自然资公转告字[2020]21号

宗地面积为13049.66平方米,宗地坐落于西至地块七,东至空地,北至空地,南至规划路,土地用途为中小学。

挂牌开始时间:2020年5月20日08时00分,挂牌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11时00分。

并自然资公转告字[2020]20号

宗地面积为13402.91平方米,宗地坐落于西至空地,东至地块8,北至空地,南至规划路,土地用住宅兼容商业

挂牌开始时间:2020年5月20日08时00分,挂牌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11时00分。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本次转让不接受邮寄、电子邮件、电话或口头竞买申请。

(三)该宗地为划拨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转让,转让人为太原龙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转让人太原龙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太原市自然资源交易事务中心以挂牌方式实施公开转让。该宗地为迎泽区马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地块七、)。

(四)报名及挂牌时间均为工作日。

上图迎泽区马庄村城中村改造用地(局部)控规方案,该地块规划范围为东起马庄东路(规划红线30米),西至规划道路(规划红线30米),北为马庄133边界。

下图是小编在地图上标记出来的马庄村城中村大概位置和周边楼盘。

迎泽区马庄村城中村周围可以说是大盘云集,比如碧桂园桃源里,绿地卢浮公馆,还有签约了双西小学的恒大山水城!

图片左面标记着太原绕城高速,右边有东山五龙生态森林公园,再往下看还有山西大学东校区。

这些大盘还有名校全部围绕着这次将要规划的马庄村城中村周边!相信这一片的发展将造福迎泽区的所有居民!

相关推荐:

万柏林区北寒村三宗地挂牌出让,起始总价8.387亿!

杏花岭区5宗地挂牌出让 涉及南窊村、谷旦村及柏杨树村

起价不变!河西污水处理厂2宗地块以27.02亿重新挂牌拍卖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