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寻找太原地铁房 | 细数地铁一号线沿线站点,周边沿线盘势必大火!

发布时间: 2020-05-05 16:5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15次浏览


地铁房一直以来都是买房考虑因素的重要选择,不仅仅是为了交通便利、快速抵达全城,也是为了“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地铁的投入一直是所有人最关心的事儿,作为一个外地人来说大太原光一个小店区就比自己老家的某一个片区大两倍不止啊!

如此之大的太原,投入了地铁,简直就是无数人的福音,值得高兴的是,地铁一号线周边还有很多大盘、好房!

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地铁一号线。(文末有惊喜!)

太原地铁1号线规划全长28.575公里,共设置车站24站,地铁1号线线路起点为西山矿务局站,终点为武宿机场站,全线长28.575公里,车站全部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7站。

据悉,车站均为地下站,分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地下四层岛式站台车站及地下五层岛式站台车站。

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站台层位于地下二层,站厅层位于地下一层,有利于吸引线路两侧地铁客流,乘客上、下车方便,运营效果好。

当区间线路需要下穿河床、下穿框架地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

3月20日太原地铁1号线施工完成树木移植,3月19日市园林局消息,为确保地铁1号线的正常施工,园林工人加班加点,现已完成沿途站点施工范围内的树木移植。

看样子,地铁1号线的施工速度更加快速了!

4月18日,太原市住建局传来消息,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正在进行报批前公示。

工程起于汾河西岸片区,途经老城区、东山片区、北营片区,止于武宿片区,主城区呈倒“L”形结构。

作为太原市轨道交通线网主骨架线路,串经了万柏林区、迎泽区、小店区三个行政区

图蓝色站为7个换乘站

  在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结论中提出,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是太原市轨道交通路网规划中的一条重要线路,工程建设有利于工程沿线居民的出行,缓解沿线的交通压力,带动沿线城区的改造和开发,对道路沿线的经济发展会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1号线桃源路站

1号线柳巷南街口站

1号线建设北路南站

1号线南内环站

1号线东太堡站

1号线长风街站

1号线农科院站

1号线中心街东站

1号线龙城大街东站

1月1日至4月30日为配合地铁施工进行绿化迁移、管线迁改、交通疏解等前期工作,以上分路段的辅路及人行便道进行封闭施工,现已结束了为期四个月的封闭施工,道路也步入了正常。

小编认为道路的建设改造离不开市民的积极配合,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龙城将会更加美好。

说到美好,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号线沿线站点的好盘,将这份美好送给一直在太原发展的各位朋友们,祝愿大家在楼盘网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怎么样是不是有你心动的好盘,快快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吧!


相关推荐:

太原地铁2号线年底通车!你想知道的信息全在这儿了

太原地铁2号线建设正酣

道路改造对房价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太原购房者必看!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