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地铁2号线又有新进展 晋阳街换乘站主体车站验收移交

发布时间: 2020-05-11 09:35:00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48次浏览


5月10日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消息,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自复工以来,晋阳街地铁项目部通过加大投入,多上设备、多上人,以及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等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紧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了晋阳街换乘站主体车站在全线率先完成验收移交。

8a5ccc48-2a6d-4e01-a9d2-aac086c8c7d7.JPEG

在位于长治路和晋阳街路口的太原微信扫码实名认证、测量体温、个人信息登记,一系列手续完成后,施工人员方可进入施工现场。

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途经地铁晋阳街站的地铁2号线跨路口沿长治路南北向布置,3号线位于路口东侧沿晋阳街东西向布置,两线采用“T”型换乘。2号线、3号线车站主体分别为明挖地下两层和明挖地下三层岛式车站,建筑面积共33706平方米。

据悉,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是山西省开建的首条地铁线路,标志着太原至此进入“准地铁时代”。经过4年来一项项工程节点的顺利突破,目前,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23个车站已开始装修。

相关推荐:

寻找太原地铁房 | 细数地铁一号线沿线站点,周边沿线盘势必大火!

再过4个月,太原地铁2号线空载通车!(内附车体靓照)

只争朝夕!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