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拿地价赶上房价?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一大波万元内楼盘送给买房人!

发布时间: 2020-05-13 17:1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5次浏览


地价决定房价的贵贱,地价引领房价的涨跌。

今天,看完河西污水处理厂的拍地信息之后,太原楼盘网小编脑海就一个念想,这房价是又要涨起来了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2020年第一土拍在4月10日流拍,而今天却以一个高额的价格拍得这块地,据悉,两宗地块位于太原万柏林区新晋祠路附近,均为河西污水处理厂储备地块。

其中,SP-2018地块为住宅兼容商业、托幼地块,面积为8.37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地率35%,起始价约为14.24亿元。

最终,保利发展以24.815亿元拿下该地块,成交楼面价8470.76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74.32%。

SP-2019地块同样为住宅兼容商业、托幼地块,面积为7.55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地率35%,起始价约为12.79亿元。

该地块由中海地产以22.025亿元斩获,成交楼面价8333.9元/平方米,溢价率也达到了72.27%。

年后第一次激烈的土拍,这是太原要崛起的节奏呀!

所谓底价决定房价,一宗地招拍挂成交后就决定了未来的房价,并影响这宗地的周边楼盘和二手房价。

在河西这个沉默了许久的区域,能以这个价格拍到这块地,也表示开发商做好了万全准备去开发这块地!

开发商买地动态吸引买房人的关注,地价最终还是转嫁给买房人,不管将来这块地卖到什么价位,太原楼盘网小编都不觉得稀奇,毕竟房地产市场也是千变万化的,不过,楼盘网小编的态度是,在我需要买房,且房价还能接受的时候,早买,预防以后的房价“飙升”,也预防“炒房客”把房价抬到我们接受不了的时刻!

在太原这个发展越来越好的城市,多关注一下万元以下的楼盘,难道不香吗?下面,太原楼盘网小编带着福利来了,各位刚需买房族,请接收!

  太原楼盘网小编为各位买房的朋友们整合了太原市万元以内的20个好盘,其中包括尖草坪区7个,万柏林区4个,小店区4个, 迎泽区3个,杏花岭区2个。

  这20个遍布全市的万元内好盘,随着这次的拍卖,地价的增长也将预示着未来房价的增长,想要买房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进行看房吧!

相关推荐:

土拍预告:27.02亿!河西污水处理厂2宗地明日重新拍卖!

46.84亿!保利中海携手斩获河西污水处理厂2宗储备地块

太原两宗地块46.8亿被热抢 保利、中海各落一子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