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 |看大太原哪里最红?当数这个片区 未来无限可期

发布时间: 2020-05-19 09:2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9次浏览


龙城太原,作为山西省的省会城市,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近年来发生了令人瞩目的翻天覆地的变换。

伴随着太原“南移西进、北展东拓”战略规划逐步实现,迎泽区以东正以不断优化完善的区域配套、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朝着宜居大城的愿景迈进,逐步崛起为太原发展新中心。

与此同时,在太原省政府整体“南迁”、新省府版块出现的形势下,长风街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将逐渐成为城市新的经济、政治、文化繁荣区域。长风街东山片区坐享迎泽区、长风街发展双重利好,乘势崛起腾飞,焕发出前所为有的活力,未来前景将远超于人们的关注与想象,未来这里你很有可能高攀不起!

低密生态住区 惬意旅游休闲

东山片区是太原重要的低密度生态住宅区,也是太原重要的宜居的生活区。东山在地理环境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并且为了保护东山地区的生态环境,东山地区所有的基础设施、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将按照规划布局建设。其次,东山地势较市区高出上百米,五龙口森林公园及生态植物园、人工湖、大型绿化带等大量的开放式绿化空间,更使得东山的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环境优美,清爽宜居。

东山大学城兴建 人居价值高地

近日,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体育馆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干劲十足地加紧建设。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创新技术打造智慧工地。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即将封顶。该校区自2017年6月开工以来一直在快速建设中,2019年9月主教学楼封顶。

东山大学城是一座以大学为主体的教育之城,除了山西大学,山西工商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市体校也纷纷将新校区选址于东山,建成之后将辐射周边、联通榆次大学城,对整个太原—榆次一体化区域的教育影响力将有巨幅的提升与拉动。随着东山大学城的推进,未来将不只是一座教育资源富矿,更将成为人居价值高地,引领和带动周边的不断发展。

立体交通升级 开启片区新格局

由于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加之“北展东扩”政策的逐步落实,东山片区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是片区交通路网逐步改造、改建完成,东中环、东峰路主干道的通车,让东山能够更为迅速的融入城市繁华,同时南十方街东延、西太堡街拓宽改造等局部路网的更新升级,更加提升了东山片区居民的出行便捷性,而未来南内环东延、南十方街东延、学府街东延、龙城大街东延等城市主干道的规划工程的确立,无疑彰显了东山片区对太原城市发展的重要性。

在这其中,又一条大动脉——东山大道呼之欲出,将与学府街、长风街等向东延伸的城市主干道路构成棋盘式路网,对激活整个东山片区的交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恒大山水城——傲踞东山城芯 坐享无限前景

太原恒大山水城,醇熟大盘载誉无数,以傲人之姿赫然矗立东山版图芯区,开启兼具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的都市湖居生活。若你身处恒大山水城,只需闲坐庭院中,静赏山水,渐渐的也会体会到另一番风景。

项目临近迎泽大街、南内环街、亲贤街、长风街、东中环、环城高速、东峰路、建设南路“四横四纵”立体交通网脉,拥揽龙城繁华万象生活,瞬间接驳长风亲贤醇熟商圈,悦享居住、商业、休闲、购物、娱乐一站式的生活模式。

楼下风情商业街移步即达;臻美园林匠心手笔,让归家时刻成为曼妙旅行;多功能典雅会所,8外惬意休闲;书香氛围浓郁,成就未来菁英;金碧物业,24时恪尽职守,为业主牢筑健康安全防护墙。

恒大山水城傲踞东山板块C位,坐享片区未来发展无限利好,生活享你所想。9056元/㎡起住长风街湖景美宅,首期10万起,85折钜惠来袭,焕新正当时,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恒大山水城封疆钜作!错过再无!

入住长风街 醇熟生活顷刻开启

建面约106-155m²湖居美宅 逐席递减

项目地址:太原市长风东街(长风收费站向东1公里路北)

品鉴中心:迎泽区东峰路与南十方街交叉口向北100米(恒大林语郡营销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452元/㎡

楼盘地址:太原市长风街东延线(长风收费站往东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太原恒大11个楼盘优势都在这里!突然发现恒大所有楼盘都“自带光环”

中梁百悦荟丨幸荟龙城大街,下一代太原中芯!

在太原买房离这3个地方越近,未来越有升值潜力!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