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5.24 保利和光尘樾 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20-05-21 14:0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5次浏览


5月16日上午9:58,保利·和光尘樾营销中心--<光合作用室>盛大开放,开启光影之旅!匠心雕琢极具审美建筑,只为一朝惊艳龙城!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前来了解项目的人络绎不绝!

“和光系“作为保利的高端之作,历来是美学与精神兼具的代表,保利·和光尘樾落址太原,择址城市龙城大街东延核心地段,以百万方综合体的体量、规划与气魄,传递现代城市理想,刷新城市想象,升级人居体验,以2-2.5低密容积率,打造城市繁华与生态绿肺间的光影美学人居!

太原保利·和光尘樾除了优质设计理念,同时还为业主准备了强大的生活配套。首先百万方大盘配有10万方商业来满足业主日常的衣食住行。其次,还有强大的12年配套,两所幼儿园,签约八一小学,小店一中,让孩子多一份安全,并赢在起跑线。项目北侧还有地铁3号线的首站“东峰站”,俗话说得好,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项目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为感恩回馈老业主对保利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专属优惠政策,老带新成功认购,新业主购房可享专属99折优惠,老业主可减免一年物业费。保利·和光尘樾于5.24盛大开盘,建面约85-160㎡低密小高层/洋房/叠墅,全系光境美学空间。最强政策力度,不息城市热望,掀起太原向往!首期10%最高可分期3年,意向登记减1万,认筹盛启交1万抵2万,公积金担保组合贷,保利品牌有实力,城市热销印证,政策有力度,再掀市场热潮,一席和光,谁不向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叉口往东1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2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保利滨河上院|交通路网逆天升级,打响北城华美蜕变第一枪

保利滨河上院丨北城“闷声干大事”,往日辉煌要重现了!

重磅利好!保利·和光尘樾签约重点中学、小学,开盘在即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